高雄第一選區藍白合? 黃昭順:盼總統藍白合,用最大的善意回應65%民意政黨輪替的期待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2.11.05

高雄第一選區藍白合? 黃昭順:盼總統藍白合,用最大的善意回應65%民意政黨輪替的期待

針對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是否藍白合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今表示,國會過半、撥亂反正是超過台灣65%民意最大的共識與期待,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立委選區藍白合保留最大的合作空間,將視總統藍白合未來發展,黃昭順強調一定用最大的善意,回應人民的期待!

黃昭順表示,高雄市第一選區黨內一直都有優秀同志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但為了回應人民政黨輪替的期待、在野席次最大化,我們一直朝這樣的目標在努力,黃昭順指出,總統藍白合目前還在溝通階段,國民黨也希望保留立委的合作空間。

黃昭順進一步指出,如果總統藍白合可以順利,第一選區理當能成為藍白合的指標選區,但如果總統藍白合最後的結果不如期待,黃昭順說我們也會有不同的做法,也必須向黨內想代表參選的優秀同志有所交代,黃昭順強調一定用最大的善意,回應台灣65%民意對政黨輪替、國會過半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