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求看板下架 黃昭順:限期內不拆,採法律行動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2.08.29

今(29)日下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針對郭台銘合體看板召開記者會,由主委黃昭順、副主委童燕珍、立委候選人曹桓榮、黃柏霖,李明璇則因在台北錄影簽寫委託書代表出席,要求市府不要行政怠惰,呼籲廠商限期內盡快下架,或將採取法律行動,候選人也再次強調唯一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

主委黃昭順表示自8/24該面看板上架後,市黨部及候選人本人均不知情,也召開記者會呼籲下架,向市府建管處詢問後,建管處回應,該面看板未依法申請廣告物許可屬於違法看板,黃主委質疑市黨部也透過1999市民專線等管道逕行檢舉,為何過了這麼久,市府都不願處理?

黃昭順痛批市府行政怠惰,百姓只能自力救濟,經過我們的查找,順利查出看板的廠商,黃昭順表示我們鄭重要求廠商以最快的速度下架不合法的看板,不要再造成我們的困擾,黃主委指出黨部也已取得候選人的委託書,限期內不處理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立委候選人黃柏霖、曹桓榮再次強調,對於看板的懸掛本人均不知情也向刊登的廠商呼籲,請不要再未經同意就逕自掛出看板,已經造成候選人與黨很大的困擾,候選人們也強調身為黨的提名人,唯一支持侯友宜是不變的價值與堅持,唯有團結一心,國民黨才有機會能翻轉、立委才能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