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參選人宣示 團結堅定唯一支持侯友宜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2.08.24

今(24)下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針對高雄街頭出現郭台銘與本黨提名候選人合體看板一事,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及立委參選人曹桓榮、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李明璇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候選人均強調事前毫無所悉,並再次重申團結堅定唯一支持侯友宜無庸置疑,也共同呼籲藍軍夥伴盡速歸隊,為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共同努力!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曹桓榮表示凝聚最大力量下架民進黨是我們共同的目標與方向,也感謝所有好朋友給予支持,身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堅定團結唯一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不容改變與質疑的。

曹桓榮再次重申對於被合體的看板自己不知情,也呼籲我們所有藍軍能夠盡速歸隊,共同打拚,為下架民進黨努力!

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陳若翠表示身為黨員及黨提名的候選人,一定是力挺黨的候選人,陳若翠指出自己的定裝和主視覺都還在設計,對於看板被合體完全不知情,陳若翠也再次強調,團結唯一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決心,無庸置疑。

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柏霖表示在8月初就最先上架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合體大看板,堅定支持黨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然是一定的,針對被上架看板無從所悉,也是看到新聞才知曉,再次重申全力唯一支持侯友宜!

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表示團結贏得勝選,國民黨要爭取席次最大化、總統要勝選是我們共同的願望,陳美雅指出高雄長期被民進黨把持,沒辦法為人民發聲,希望所有正義的力量能夠相挺,陳美雅歡迎任何來自各方的力量支持她揭弊打貪進入立法院,再次強調對於看板被合體自己毫不知情,身為黨團總召也是黨立委提名人一定全力支持侯友宜不會改變!

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對於被合體看板自己真的不知情,笑稱照片也不挑好看一點,但對於來自各方的力量與支持都很歡迎,李明璇再次強調身為黨的發言人也是立委提名人,堅定唯一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在場每一位同志的共識。

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表示今天的事件非常清楚,今日上架的看板我們的候選人完全毫不知情,確實造成了我們很大的困擾,但我們都相信我們的候選人唯一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黃主委也呼籲在野力量與藍軍的夥伴盡快歸隊,我們團結一心,才有力量下架民進黨,共同為政黨輪替打拼,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更好的未來一起努力。

最後黃昭順主委率領五位立委候選人共同高喊團結堅定唯一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