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立委第六選區 初選民調結果由陳美雅出線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2.05.17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7日上午公佈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61里)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在市黨部副主委、黃國雄(山)黨部主委張平海、市黨部書記長蕭金龍、選監小組委員、民調專家、民調機構及3位初選同志及代表見證下,民調結果經在場出席人員確認無誤。此次初選由陳美雅同志出線,市黨部表示此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黨內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市黨部表示經3位登記參選同志所選擇的兩家民調機構分別為TVBS及聯合報,民調由市黨部選舉監察小組代表將三日民調統計結果密封信封拆封後,交由市黨部副主委、黃國雄(山)黨部主委張平海公佈民調結果。

市黨部指出,本次辦理初選民意調查皆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規定辦理。市黨部事前針對民調執行細節舉辦說明會,由3位登記參選同志及其推派的民調觀察員與會外,同時也邀請民調學者專家現場指導,全程在選監小組的監察下進行。

本次委託執行民調機構經由3位參選同志共同決定,而民調時間由民調公司決定區段間隨機選3天做電話民調,避免故意灌票等外力因素干擾,藉此反應真實民意,也獲參選同志一致同意。在3天執行民調中,包括高雄市黨部、選監小組及登記參選同志皆推派觀察員至民調公司現場觀察,每日針對民調過程進行記錄,結果顯示3天訪問狀況平穩,凡參選同志觀察員有疑義之電話皆已妥適處理,期間3位參選同志針對民調執行過程並無意見。

市黨部表示特別感謝黃紹庭及陳若翠兩位參選同志,在本次初選過程當中彼此公平競爭、展現君子風度,市黨部指出陳美雅同志長期在地方耕耘、服務有口皆碑,而民進黨執政無能、黨意立委監督失職,已經讓基層的百姓苦不堪言、民怨四起,我們需要一個能為人民好好把關的立法委員,未來國民黨將會團結一心、共同打拚,明年一定能翻轉第六選區,下架只有民進黨黨意,心中沒有人民的失職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