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黨部母親節送康乃馨 黃柏霖:感恩母親 未來到中央為下一代打拚!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112.05.12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溫馨五月情」快閃活動,全國同步致送母親節康乃馨。12日上午於三民區建興市場,由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國民黨高雄第五選區(三民、苓雅八里)立委參選人黃柏霖、市議員黃香菽、三民區婦女姊妹及社團等人向在市場採購的媽媽姊妹們致送母親節康乃馨,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羅世雄主委表示,媽媽是影響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人之一,因為有媽媽無私而偉大的愛,才能讓我們幸福平安的長大,在這特別的日子當中,特別到市場來致送母親節康乃馨,向市場內辛苦的媽媽們祝福母親節快樂!

黃柏霖說媽媽健康快樂是我們做為子女最大的心願,而身為子女能夠有好的未來與發展,也是每一位媽媽心中的願望,柏霖長期在高雄推動科丁教育,為我們高雄的孩子培養程式語言能力、提升競爭力!未來柏霖有幸當選立委,到中央複製高雄經驗,從科丁高雄到科丁台灣、厚植我們下一代科技力,讓台灣的孩子都能贏在起跑點,在這溫馨感恩的五月,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黃香菽說藉由致送康乃馨的活動,向市場內每一位辛苦的母親表達感謝,過去三年大家都很辛苦,今年疫情開放提醒我們的好朋友們有空多陪陪偉大的媽媽,不論是出遊或是聚會都是不錯的選擇,媽媽的開心也是全家人最大的幸福,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