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黨部112年新春團拜 朱主席:為人民拚好日子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2.02.12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2)日舉行112年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南下主持並與高雄地方幹部及黨員互道恭喜,展望新的一年為高雄打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12年新春團拜今日上午於市黨部六樓禮堂舉行,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臨現場,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吳怡玎、黨籍議員、38區黨部主委、中央委員及黨代表等出席團拜活動。

市黨部主委羅世雄首先向在場的黨員同志恭賀新年快樂,羅主委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在柯志恩執行長及高雄全體黨員同志的努力之下打出漂亮的一仗,代表市黨部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羅主委提到大家都看到俄烏戰爭的可怕,讓我們深刻體會到和平的可貴,我們不要台灣發生這樣的悲劇,展望新的一年,高雄市黨部會繼續與市民朋友一起打拚,唯有守住高雄、才能守護台灣,民眾才能過好日子 。 羅主委表示今年大家一起團結努力,主席及中央交付的任務、基層的盼望,一起贏回台灣!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走過辛苦的一年,首先感謝許福明主委的努力,在沒人沒資源還能拚到這樣,朱主席也特別感謝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高雄打成到這樣也很不容易,朱主席說國民黨一直都在戰鬥,但國民黨都贏在家裡輸在票匭,朱主席再次懇託接下來南投立委補選,還是要拜託大家幫忙催票,把票投出來才能勝選。

朱主席也向在場黨員同志介紹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羅世雄,朱主席指出國民黨缺錢缺人,今天羅主委很有勇氣跟決心接下市黨部主委的重擔,朱主席勉勵羅主委要為國民黨犧牲奉獻,一起為人民拚好日子

朱主席強調國民黨走正確的路,就是愛台灣、愛中華民國、愛人民,兩岸要和平、和世界各國做朋友。朱主席說夏副主席現在在大陸交流,民進黨卻一直抹紅,朱主席指出國民黨這趟是去替台灣產業及農特展品發聲、幫忙,和緩兩岸關係氣氛,而民進黨是希望兩岸交惡對抗,是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國民黨是去交流溝通,為人民拚好日子、實在做事情。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先向在場的黨員同志祝褔新年快樂,柯執行長說要先給主席很大的掌聲,從過去選舉的提名當中,主席的掙扎與為難都能理解,事實證明以結果論來說是正確的,柯執行長拜託大家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大家ㄧ定要幫忙催票,林明溱當選國民黨的氣勢一定會更好。

柯執行長表示未來她也會一直在高雄和大家在一起,她說到做到,未來在立委的提名,黨一定會推出最強的立委候選人,我們全黨也要團結支持,一起為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撐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