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感恩茶會 朱主席:無私無我 團結打拚 深耕高雄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1.12.01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日上午舉辦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向高雄的黨員幹部及地方社團表示感恩之意,黨主席朱立倫、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吳怡玎、中常委侯彩鳳、前立委黃昭順及全體市議員及黨內幹部到場參加,擠爆市黨部六樓禮堂展現國民黨此次選舉氣勢。

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首先代表市黨部向在場所有黨員及幹部致上萬分的謝意,感謝高雄地方的黨員幹部對市黨部的支持,在人力、物力及財力欠缺之下,願意擔任黨的志工協助黨部經營基層,全力輔選。

許主委說雖然這次沒有辦法翻轉高雄,但投票結果也讓我們大為振奮,代表人民對國民黨還有期待,許主委提到更要感謝我們的柯志恩執行長,願意到高雄參選。在柯志恩的母雞效應下,讓我們的議員席次當選29席,維持議會第一大黨。

許主委表示未來國民黨只要能延續這樣的凝聚力,繼續在基層深耕,不論是未來的2024總統及立委的選舉,還是四年後的市長選舉,國民黨一定有機會重返執政。

此次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首先要向在場所有的市民好朋友致上最深的謝意,柯志恩說回到高雄才體會到國民黨長期以來在南部現實的狀況,柯志恩說回到高雄就跟議員表示過去幾年黨在高雄經歷罷韓、市長補選都還傷痕累累。

柯志恩說她到高雄最大的任務就是提升國民黨的凝聚力,能夠讓議員的選票最大化,撐住所有議員席次就是最大的目標,柯說能夠守住29席議員席次感到很欣慰,但也對落選的議員感到遺憾,也要為他們加油。

柯志恩最後再次向這一次選舉所有幫助過國民黨、幫助過柯志恩的人致上感謝之意,柯志恩強調她會繼續留在高雄和大家站在一起,找回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要先特別感謝所有的高雄英雄們,最要感謝的就是柯志恩同志,朱主席表示國民黨確實對不起南部、對不起高雄,過去做不夠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來改變。

朱主席說從選舉結果出爐我沒有任何喜悅,我們要繼續為南部努力,四年後一定要贏回來,朱主席感謝這次選舉過程當中每一位為黨打拚、為台灣努力的黨員同志。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每一個人都應該無私無我,越困難越要有決心,這一次南部雖然沒有翻轉,但這樣的成績就是大家團結努力的成果,未來大家團結一心一定可以贏回人民的信任。

致詞結束後全體與會人員大合照及感恩茶會,感恩茶會溫馨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