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1.09.04

 

針對第十選區(前鎮、小港)本黨同意陳麗娜議員報准參選,是以考量整體選情發展而決定,希望以席次最大化、團結拚過半的目標來努力,市黨部未來也會加強新人的輔選工作,希望第十選區四席全壘打、議會席次過半。

市黨部指出第十選區共有8席議員,其中有2席婦女保障名額,於上屆國民黨在全市婦女保障全壘打,而此次該選區本黨僅有一位女性登記參選,面對對手及其他小黨女性參選人來勢洶洶,本黨不可能將第2席婦保拱手讓人,考量本黨整體議員選情發展、議會爭取過半席次,第十選區婦保名額成為關鍵少數,因此黨部同意陳麗娜議員報准參選。

市黨部表示希望曾麗燕議長及陳麗娜議員兩位女性參選人共同出戰,守住婦女保障名額關鍵席次,並由蔡武宏議員及新人陳識明開拓年輕及中間選民的票源,市黨部指出選戰倒數計時未來會加強蔡武宏議員與陳識明各項輔選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共同團結努力,為第十選區搶下4席全壘打,年底議會才能拚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