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一起拚,KMT更有力!

​​​​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111年新任總會長由黃韻涵接任,韻涵總會長特別選在青年節的前一天邀集青工夥伴召開委員會,與大家討論規劃今年度的青年活動,高雄市黨部許福明主委也親自到場與青年夥伴座談交流。
​​​​
黃韻涵表示感謝這麼多青年夥伴願意一起加入青工會的大家庭,未來一定會辦更多各式各樣顛覆國民黨傳統的青年活動,增加大家的凝聚力與向心力,也讓更多人看見國民黨真的變年輕了,也歡迎更多青年黨員一起加入青工會,讓我們一起來改變國民黨。
​​​​
許福明表示特別感謝黃韻涵總會長願意擔此重任,承擔國民黨在高雄的青年工作,看到這麼多青年朋友在平日的晚上還願意一起來參加活動,看見大家就看見國民黨未來的希望。
​​​​
許主委表示在朱立倫主席的帶領之下國民黨也在改革與進步,也需要更多的年輕夥伴一起給予鞭策、一起參與改變,每一位國民黨青年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未來還要與青年夥伴一起打拚,有大家的參與國民黨才能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