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1.02.18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吝嗇說,市議員邱于軒表示對趙天麟的言論感到莫名其妙,分明是「看到黑影就開槍」,邱于軒指出國民黨應該要廣納優秀人才、能夠治理好與帶領高雄進步和發展才是當前高雄最需要的,難道民進黨前市長謝長廷是高雄人?執政近12年的陳菊前市長也是高雄人?,如果不是高雄人就不能選高雄市長,民進黨豈不是打臉過去的自己?

邱于軒表示推薦高金素梅委員也是反映民意,在走訪基層時,大家對於高雄市民進黨長期執政所面臨的問題如空污嚴重、房價飆漲、酒駕頻傳、城中城事件等感到非常無奈因此也期待一股制衡的力量,而高金委員的表現讓許多高雄市民欣賞,甚至希望她來參選市長,讓高雄市能有新的氣象,邱于軒表示相信黨中央會提出最合適的人選!

另針對蘋果日報獨家報導立法委員傅崐萁南下推薦高金素梅參選市長一事,市黨部駁斥這件事情根本是子虛烏有,市黨部表示今日下午傅崑萁委員辦公室已致電媒體澄清,該場聚會中傅崐萁委員並無提及任何人名,並非報導指稱是為了推薦特定人士參選而來。

市議員黃捷引用該篇報導,對傅崐萁及高金素梅兩位委員作不當連結,對此邱于軒表示國民黨都還沒確定最後誰代表參選高雄市長,而且明明就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論大綠小綠就這麼急著鬥臭、抹紅、潑髒水,難道民進黨這麼害怕高金素梅?實在很難不讓人懷疑背後的動機。邱于軒呼籲黃捷應該好好監督市政,別只會監督在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