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黨部新春團拜 黃健庭:團結、年輕世代 是年底勝選關鍵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1.02.13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3)日舉行111年新春團拜暨黨員座談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親自南下主持並與高雄地方幹部及黨員進行座談,共同期盼今年底的市長、議員選舉高雄能重返執政、議會過半!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11年新春團拜今日下午於市黨部六樓禮堂舉行,由黨中央秘書長黃健庭親臨現場,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劉大貝、立委吳怡玎、黨籍議員、38區黨部主委、中央委員及黨代表等出席團拜活動。

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首先向在場的黨員同志恭賀新年快樂並感謝大家在他再次到高雄履職的這四個多月以來黨員同志給予的協助與支持。許主委表示外面傳言很多不同的市長人選,不論人選是誰,前提國民黨要先團結,如果沒有團結就沒有機會勝選。

許主委指出新的一年剛開始,民進黨政府就送我們一個大禮,送給台灣人民核食吃,許主委說雖然高雄非執政縣市,但我們高雄市議會黨團會更加嚴格監督高雄市政府,全力把關食品安全,不能坐以待斃,也呼籲各界好朋友一起集中力量。許主委最後呼籲國民黨要重返執政,議會要過半,基層里長的席次更要擴大,國民黨在高雄贏,國民黨全台才會大贏。

黃健庭秘書長首先代表朱立倫主席向在場的黨員同志祝賀新年快樂,黃秘書長表示今年是國民黨特別重要的一年,朱立倫主席已經宣示今年是團結戰鬥年,黃秘書長說團結才會勝選,歷史告訴我們只要分裂不團結就會失敗,不管人選是誰,團結才是我們勝選的道路。

黃健庭提到國民黨到底該怎麼贏回民心,就是要跟人民站在一起,針對民進黨政府開放核食,黃健庭說民進黨一黨獨大、為所欲為,當行政院開放核食進口,國民黨全力阻擋,黃健庭指出反核食公投通過才三年過去民進黨政府就視而不見,這次開放核食進口用這種突襲式,連跟國會、人民溝通都沒有,科學的根據及完整的配套措施都還看不到,就以如此粗暴、藐視民意的方式,恣意開放核食進口,根本就是踐踏民意,不顧人民健康!

黃健庭表示未來國民黨要在立法院針對食品安全、特別是校園食品等做一些修法,未來不只在國會監督,在地方議會我們也請我們的議員做一些自治條例的修正與訂定,更要求地方政府能做專區的設置,國民黨一定會要做好監督與把關

針對黨務改革黃健庭坦言擔心年輕世代與國民黨的距離越來越遠,黃健庭說如何重新贏回年輕人的認同,這跟國民黨在選舉時能不能給年輕人機會有密切的關係,年輕人如果在國民黨得不到發揮的舞台與機會,其他友黨向他們招手,那就是把優秀的人才拱手讓人。

黃健庭指出如果一個政黨不能得到年輕人的認同 這個黨是沒有未來的,所以未來國民黨會提供更多的機會與舞台,讓下一個世代的年輕人能有更多的機會為我們的國家服務、讓他們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黃健庭最後感謝在場的黨務工作同仁,2016失去政權開始國民黨環境艱困大家眾所皆知,感謝各位同仁的共體時艱,相信大家只要共同團結、向前衝,調整腳步邁開步伐,一點一滴努力年底一定會勝利。

立委吳怡玎表示民進黨在新年就開放日本核食,為什麼民進黨這麼急著開放,因為年底要選舉了他們擔心影響到選舉結果,吳怡玎表示為什麼我們要要求比全世界還要嚴格的標準,吳怡玎指出台灣是日本吃下農林水產品全世界第一名,台灣不應該更嚴格嗎,我們絕對有權利要求更加嚴格的標準。

吳怡玎表示韓國農林產品、乳製品是禁止進口,大家有想過乳製品是無所不在的嗎,包含麵包、餅乾甚至是嬰兒食品,如果從福島五縣來真的很恐怖,韓國跟香港都禁止台灣為什麼卻開放?

吳怡玎指出民進黨說開放福島食品不是核食也會在關口把關,一定會符合標準,吳怡玎說過去台灣是零檢出,可是從2月底開始,只要有一點點微量都可以算是符合標準、可以進口放行,台灣的檢驗能量根本不足,過去都是逐批檢驗,現在卻改為抽驗,這點讓我們非常擔心。吳怡玎最後呼籲大家能夠回去告訴身邊的朋友這件事情的重要性,未來國民黨的立委也會繼續在國會為人民捍衛、監督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