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人至國民黨抗議 國民黨:勿再撕裂社會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12.21

針對民進黨參選新人至本會抗議,市黨部表示公投已經結束,國民黨尊重全體台灣人民公投的決定,此次行動為民進黨新人為自身黨內初選蹭聲量、造勢宣傳,市黨部尊重民進黨新人的言論自由。

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表示四大公投投票率僅有4成,多數人民並未出來投票,可見中間選民對政黨的對立與社會的撕裂已不耐煩,許主委進一步指出沉默的大眾未將自己的意志表達出來,而結果卻由全體人民來承擔這點也是我們全體人民值得深思的,市黨部呼籲民進黨及側翼勿再挑起對立、撕裂社會,才符合人民的期待。

國民黨左營楠梓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表示民進黨政府承諾的豬肉查廠、朔源都做不到,讓台灣人民陷於無奈,完全不知道現在吃到的是甚麼豬肉,現在在公園邊賣香腸、賣豬肝豬腸的可能用的都會是進口豬肉,可是沒人知道豬肉從哪裡來,而民進黨卻將萊豬造謠成美豬。

莊為傑進一步表指出這一次公投根本沒有所謂的輸贏,國民黨一再表示尊重此次的公投結果,國民黨一直都是希望降低台灣人民健康的風險,所以今天他們要國民黨道歉,不懂民進黨是要怎麼樣的道歉。莊為傑表示民進黨今天來抗議,這也凸顯出民進黨是一個很荒謬的政黨,再次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亂扣帽子的老梗來作秀。

國民黨21全黨代表楊仁傑表示公投已經結束,既然民進黨說進口萊豬可以換來進入國際組織,那就請民進黨盡快行動,另外藻礁及核四民進黨說不會造成缺電或電費上漲,希望民進黨盡快落實相關的政策,楊仁傑也表示這些新人如果真的想做秀,建議不要省高鐵錢,可以直接去台北抗議,沒有必要來這裡表演。

市黨部表示公投的結果是全體台灣人民同意政府現行的政策,那現在應該是不分顏色共同監督政府如何實踐承諾的時候,例如陳其邁市長說南電不北送、空汙改善與燃煤電廠停役等承諾,市黨部呼籲市府不要再拖延,萊豬議題執政黨承諾將赴美查廠、邊境嚴管與明確標示等,應該更積極去兌現,不要再跳票才是正道。
再跳票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