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12.10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12.10

公投倒數最後一週,國民黨高市第二區黨部與前立委張顯耀、市議員李眉蓁、陳麗珍、陳玫娟、童燕珍、陳美雅、蔡金晏、陳若翠 、婦女會、民眾服務社、左營青溪婦女協會等於左楠區民眾服務社禮堂聯合辦理四個都同意公投宣講會,現場約500多人參與擠滿活動禮堂。

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表示,民進黨執政後用一紙行政命令通過2006年已被台灣列為「禁藥」的萊克多巴胺,如果這些胡作非為人民再不吭聲,未來想發聲的機會都沒有,最後一週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多多宣傳,讓更多人民勇敢站出來投下四個都同意。

市黨部表示把握最後公投宣傳倒數最後一週,除了深入高雄各個市場持續街講宣傳,說明會也是重點,近期許多市民朋友開始收到投票通知單,才發現有很多朋友還搞不清楚公投在投什麼,這點令人特別擔心、所以我們繼續透過實體宣講會,向市民朋友宣導四個都同意,同意反萊豬是為了顧健康,同意綁大選是為了護民主、同意啟核四是為了助發電、同意護藻礁是為了愛生態。

市黨部指出雖然出去街頭宣講,也會碰到不理性的選民嗆聲或謾罵,但我們是民主社會,尊重每一位市民的立場,我們也會堅持繼續在各個街頭繼續向市民朋友報告國民黨堅持的理念與價值,一起戰到最後一天!

市黨部表示11日下午2點20分國民黨副秘書長及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將從蓮潭會館出發,在高雄地區進行車隊掃街,呼籲市民朋友1218支持四個都同意,預計3點20到達終點大寮包公廟與市議員邱于軒、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前核四廠長王伯輝一起舉辦公投說明會,向市民朋友呼籲1218下週六勇敢站出來,一起為台灣、為高雄投下四個都同意,人民才會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