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黨代表動起來 街頭宣講遍地開花 國民黨:用小蝦米的力量對抗資源龐大的大鯨魚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11.16

國民黨四個都同意公投宣講起跑,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下午將在左營大順博愛路口辦理民主街講快閃行動,由高雄市議會曾麗燕議長領黨籍議員及高雄市全體黨代表共同宣示公投宣講行動起跑,並邀請立法院女戰神陳玉珍立委到場宣講,高雄市黨部預計將在公投前辦理近100場街頭宣講及公投講習,呼籲高雄市民在12月18日勇敢投出四個都同意的公投票,表達人民對政府的不信任。

國民黨高市黨部表示面對執政黨黨意霸凌民意,行政資源傾巢而出、民進黨看板滿天飛、大撒幣,身為小蝦米的國民黨只能用站街頭的方式來宣傳公投四個都同意,市黨部將在12月18日公投日前在高雄各地辦理約100場公投講習及街頭宣講,由黨籍議員及全體黨代表擔任宣講員,並邀請黨籍立委到高雄協助宣傳四個都同意公投案,同意反萊豬顧健康、同意綁大選守民主、同意啟核四助發電、同意護藻礁愛生態。

市黨部再次呼籲我們高雄的市民好朋友面對執政黨的財大氣粗、黨意霸凌也要在12月18日勇敢的站出來,一起投下四個都同意的公投票,用我們手中寶貴的選票,展現人民的憤怒、對政府的不信任!四個都同意,人民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