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用看板洗腦人民 國民黨用事實說服人民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11.08

針對高雄市區近期出現多面宣傳不同意公投的巨幅看板,有一面甚至刊登在前國民黨鳳山區黨部引起熱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質疑,這些看板的經費是從何而來?或者是受誰的贊助?這正展現出民進黨做為執政黨與國民黨和其他公民團體友人在資源上的差異,更凸顯在野黨與公民團體在這場公投案中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堅定決心!

呂謦煒指出,國民黨鳳山區黨部早在民進黨政府「不當會」迫使下拍賣,當時更被質疑是「黨產變綠產」,如今外牆高掛挺綠看板,坐實了這種疑慮。民進黨已在高雄市區放上諸多反公投主題看板和政治人物肖像,然而,看板的大小不能等同於民意的強弱,民進黨想用看板洗腦人民,國民黨會用事實說服人民!

呂謦煒進一步表示,民進黨以東廠政治追殺政敵,並在黨部舊址登看板引為嘲諷,更提出「四個都同意,維尼最得意」的口號,其實正恰恰證明民進黨無力論述政策,無法以理服人,才只能操弄意識型態對立!難道反對含萊克多巴胺、有食安疑慮的萊豬進口,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也與中國大陸有關?民進黨操作抗「中」保台,已在陳柏惟罷免案中被看破手腳,無法遮掩民進黨在論述上的蒼白與無力,人民將會在1218公投案中給執政黨更強烈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