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後首次拜訪黨團 許福明:攜手黨團加強在野監督力量!提出最強母雞重返執政,拚過半!

 

今(14)日上午十點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前往高雄市議會拜會黨籍議員,許福明表示未來市黨部與議會黨團將密切合作,加強在野監督力量,面對明年的選戰也已著手在蒐集地方選情,將以最快的速度提出市長人選及市議員提名辦法;針對今晨鹽埕區城中城火災事件,許主委表示第一時間請區黨部同仁前往現場了解並關懷受災戶,後續將結合在地民意代表及黨團協助後續的工作。

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前往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黨籍議員,許主委首先向黨籍議員感謝過去一直以來的支持,許主委表示本來在布達典禮結束第一時間就要來議會拜訪,但當天剛好是分組質詢,為避免耽誤議員們的質詢時間,所以特別安排今天正式到議會向議員同仁拜訪請益,未來將團結議會同仁大家的力量,市黨部及市議會黨團也會密切合作,加強我們在野監督的力量,守護高雄、為我們的市民朋友打拚!

陸淑美副議長表示歡迎許福明主委再次回到高雄,陸副議長表示許福明主委是大家的老朋友,對於高雄有很深感情,兩次在高雄擔任主委期間深受各界讚賞與好評,希望未來在許主委的帶領之下,國民黨能夠越來越好,也期待明年市府能夠重返執政、議會也能過半!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再次看到許主委回來高雄非常的開心,許主委深耕高雄、了解高雄地方生態,也有經歷豐富的輔選經驗,未來市議會黨團也會和市黨部緊密結合,共同監督市政,為我們的市民看緊荷包、守護高雄!相信在許主委的努力之下國民黨在高雄一定能有一番新氣象,明年市府和議會一定能雙喜臨門!

針對明年2022市長及議員選舉,關於市長人選部分許主委表示,大家都希望未來能夠重返執政、議會能夠過半,中央也相當重視高雄,目前已經著手在找尋適當人選,許主委進一步表示,我們要把餅做大,也要整合過去一些我們泛藍的力量,選出一個最適當、最強的人選,起到母雞帶小雞的作用,帶領我們向前衝;議員提名部分許主委表示已經和童燕珍總召初步交換意見,目前開始針對各選區選情著手進行了解,之後將蒐集各議員同志的建議與想法,再報請中央才能盡快確定提名相關辦法與方式。

另針對今日凌晨鹽埕區城中城大火事件,第一時間許福明主委隨即指示區黨部同仁至現場關心並了解情況,許主委也和黨團童燕珍總召協調除了在地的陳美雅、蔡金晏兩位議員前往關懷協助,也將安排黨籍議員一起協助受災戶後續安置等相關事宜,童總召表示國民黨黨團也將針對此次嚴重的公安事件,高雄市內的老舊危樓、消防公安等問題對市府提出質詢,並要求市府有人要負起該負的責任。

許主委最後表示感謝各位議員同志的鼓勵與建議,市黨部已經就戰鬥位置,未來將和我們的議員同志一起為高雄努力,爭取2022再次重返執政、議會過半!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