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任主任委員布達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8)日上午舉行新任主任委員許福明布達典禮,由朱立倫主席親臨頒派任書給新任許福明主委。在黨員同志的見證下,朱主席期盼許福明主委團結高雄、重返執政!

高雄市黨部新任主委許福明布達典禮,今日上午10時在市黨部6樓舉行,由朱立倫主席親自主持。議長曾麗燕、前議長莊啟旺、立委吳怡玎、前立委黃昭順、黨籍議員、38區幹部及黨代表等出席參與典禮。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等亦出席活動,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

朱立倫主席表示,上次來高雄跟大家承諾過,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派專職的市黨部主委,上任第3天就派許福明主委來高雄,朱主席指出許主委深耕高雄、重視基層服務、熟悉高雄生態,具有豐富的黨務輔選經歷也是能最快對高雄上手的資深前輩,未來將借重許主委的經驗,用最快的速度重新整合與團結高雄各界的力量,明年高雄一定能重返執政!

朱主席表示,近期國民黨也將發起「同舟計畫」,國民黨現行有37萬黨員,實際上各地失聯的黨員至少還有30多萬,朱主席說近期到各地碰到許多民眾都表示自己是失聯黨員,我們希望把這些黨員都找回來,才能同舟共濟,也希望資深黨員先進能夠邀請自己的家人或下一代入黨,一起支持國民黨、參與國民黨!這樣國民黨才能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年輕。

許福明主委首先感謝在場黨員先進一直以來的支持,許主委表示這次第三度擔任主委,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面對國民黨艱困的局面,又經過黨內重大選舉,中央到地方很多工作都有待進行,才能團結大家的力量。這次也是帶著使命感回來任職,不忍心看到國民黨過去的光彩受到忽視,更不能看到民進黨如此囂張。

許主委表示幾年前擔任主委時睡在黨部的韓國瑜前市長,用一碗滷肉飯和礦泉水就打下了民進黨,許主委指出高雄市是國民黨黨員人數最多的地方,高雄也是全台黨務組織及幹部最健全的地方,在議會才能維持過半席次。許主委表示只要我們精誠團結,一定可以重新贏得選舉、重返執政,找回本黨昔日榮光。

許主委表示朱主席已經交付任務,第一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把我們失聯黨員找回來,許主委也提到近期日本及德國改選的例子,都是因為重視年輕的人意見與想法,未來我們也會經常辦理座談,了解更多黨員先進的意見與想法,把聲音傳遞給我們的民代及中央,透過這樣的方式加強溝通管道,讓我們彼此更了解。

許主委最後表示今天是一個好的開始,上任後將一一向我們地方先進同志請益,加強議會在野監督力量、看緊市民的荷包,不能讓民進黨在高雄予取予求、為所欲為,再次感謝在場先進同志!國民黨重返執政、從高雄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