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執政週年 國民黨:令人失望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08.24

針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執政滿一週年的表現,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24日表示,過去一年陳市府團隊表現荒腔走板、人禍不斷;李哲華指出陳其邁競選期間口號是兩年拚四年,一年過後的今天,大家看到的高雄卻是工安失能、治安失控、天坑之城、慶記之都、青年失業、政見跳票,顯見高雄在民進黨和陳其邁心裡不過是口號治市,而過去陳其邁一直酸國民黨只會做基本功,諷刺的是陳其邁卻連基本功都做不好。

李哲華指出根據遠見公布的「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陳其邁執政一年的表現是六都墊底。在市政評比項目中,陳其邁滿意度都低於平均值,治安更是最後一名,消防與公安、環保等項目倒數第二,醫療衛生倒數第三;這樣的成績還夢想進軍2024,真是痴人說夢,倘若成真就像蔡英文政府謊言治國、巧取豪奪,簡直是天大的災難。

李哲華進一步表示今年3月LINE TODAY發起網路投票:「六都之中,你認為哪裡治安最好?」,共有17.7萬網友投票,六都治安最後一名是高雄。以上這些來自權威、據有公信力的媒體與網路調查,反映出陳其邁的領導力與治理能力,陳其邁的表現完全無法符合市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