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黨部 親送民生物資至茂林、六龜 

國民黨高市黨部 親送民生物資至茂林、六龜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聞稿 110.08.09

今(9)日上午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議會黨團、高雄市民眾服務社共同發起募集民生物資送豪雨災區,由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高雄青工總會長方相茗、市議員林義迪等人親自前往茂林區及六龜區的災民安置中心致送民生物資,並代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央組發會兼市黨部主委李哲華慰問及關懷山區受災的市民朋友。

曹桓榮表示災情第一時間市黨部就與山區幹部保持聯繫並了解山上市民的需求,因山區豪雨持續在得知當地狀況暫無影響之下才選在今日一早雨勢緩和且市民都安全無虞的狀態下由市黨部親自送到安置中心給受災市民,茂林區長宋能正也代表區民接收物資,並感謝國民黨即時的慰問與關懷。

曹桓榮指出此次豪大雨造成山區土石流、溪水暴漲且豪雨持續,許多市民不得已撤離安置,所以市黨部及黨團隨即採購民生物資,隨時待命送往安置中心,曹桓榮表示豪雨期間江啟臣主席時刻與市黨部保持密切聯繫並指示市民有任何需求,國民黨都要全力協助!

高雄市黨部副主委、青工總會長方相茗表示,聽到山區受災第一時間就請青工會幹部隨時待命,共同協助安排物資運輸等相關事宜,高雄青工總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國民黨青年對於公益活動更是熱情付出與參與,在地關懷從未停止,山區的同胞需要協助,國民黨青年當然是當仁不讓、義無反顧。

曹桓榮表示目前市民在安置中心相當安全,但因山區雨勢持續短期內還無法回家,但還好安置中心物資充足,國民黨也會持續關心市民朋友的狀況,日後關於災後支援及急難救助等需求國民黨也將請專人協助,一起陪伴市民走過風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