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議會黨團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議會黨團新聞稿    110.08.09

高雄連日豪雨造成山區受災,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高雄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攜手籌備物資,送至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四區,幫助高雄山區的民眾共度難關。

因連日豪雨造成高雄山區多處聯外道路中斷、許多房屋受水患所苦,家具及多項財物都被損壞,許多山區的市民朋友擔心未來該如何生活,交通不便更導致物資運輸困難,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及議會黨團也盡速募集物資。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第一時間看到新聞就與原住民議員了解山區需求,並連絡黨團幹部及議員,希望可以盡快募集物資送至災情嚴重地區,幫助市民朋友共渡難關。

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共同採購與募集物資後,交由山地原住民議員陳幸富統一送至那瑪夏,賴文德議員送至桃源區,並協助物資的分送與家屬的慰問,未來也會視災情變化來準備募款工作。

高雄市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表示,救災並不分黨派,只要是高雄人都會願意為同胞們盡一份心力,愛心物資的捐贈無黨團結聯盟不會缺席,面對難關高雄人更要團結一致,攜手共度。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豪雨造成山區民眾巨大損失,尤其看到許多山區民眾家園遭到沖毀,聯外道路阻斷的畫面更是感到不捨,將由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高雄青工總會長方相茗親送茂林、六龜等地區並向市民朋友慰問關懷。

曹桓榮表示高雄市黨部長期針對偏鄉地區致送物資及全市愛心待用餐的服務,青工總會長方相茗表示,國民黨在關懷弱勢從未停歇,今日因受劇烈天氣影響,山區的市民朋友需要協助,國民黨和青年朋友更是義不容辭。

列席議員名單包括:
曾麗燕議長、陸淑美副議長、童燕珍總召、朱信強總召、劉德林、陳幸富、陳若翠、李雅靜、陳善慧、鍾易仲、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王義雄、陳麗珍、鄭安秝、林義迪、蔡武宏、李順進 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