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捐運將、醫護防疫物資 李哲華:具體行動愛台灣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聞稿  110.07.12

國民黨捐運將、醫護防疫物資 李哲華:具體行動愛台灣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2)日分別捐贈防疫物資2萬個口罩給高雄市駕駛員職業工會及岡山秀傳醫院,中央組發會兼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疫情時間各行各業都過的很辛苦,國民黨提供給運將朋友及醫護人員每天都必用更換的醫療用級口罩,希望他們在照顧服務鄉親的時候,也能保護好自己。挺醫護、顧基層,國民黨義不容辭!

針對李哲華主委臉書捐總統貼文一事,李主委表示該則貼文轉貼自網友,因為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苦悶,看了之後能讓人會心一笑,相信蔡總統的雅量不會在意。李主委倒是呼籲這些綠營側翼們,想想在台灣因疫情而失去生命的同胞,因三級警戒停業停工而生活困苦的鄉親們,政治工作者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愛台灣不是動動嘴巴而要有實際行動,國民黨持續結合民眾服務社等公益團體募集物資伸出援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李主委下午分別前往高雄市駕駛員職業工會及岡山秀傳醫院捐贈防疫物資,中常委侯彩鳳、副議長陸淑美、議員方信淵、宋立彬、副主委曹桓榮、岡山區主委張國興等人共同與會。高雄市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呂公輝、高雄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榮譽理事長吳政和、高雄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甘光華、岡山秀傳醫院院長趙昭欽等人到場代表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