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區黨部、鼓山慈愛會 贈基層鄰長防疫物資

今日上午由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與高雄市第一區(鼓山、鹽埕、旗津)黨部、鼓山區民眾服務社、鼓山區慈愛會前往鼓山區里長主席洪吉祥服務處,捐贈給基層里鄰長防護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資!

由副主委曹桓榮、鼓山區黨部主委唐鎮哲、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曾榮發、鼓山慈愛會會長郭居永、市議員陳美雅、蔡金晏服務團隊前往鼓山區里長聯誼會,捐贈防護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資,因疫情期間將由聯誼會協助轉送給鼓山區里長及鄰長。

曹桓榮表示疫情期間里鄰長持續為我們的市民朋友在服務,常常要接觸許多里民,置身在高風險的環境當中,感謝鼓山區黨部、民眾服務社及慈愛會的好朋友共同募集防疫物資,提供給我們鼓山區的里長及鄰長來使用,共同維護他們的健康與安全。

鼓山慈愛會會長郭居永表示看到區黨部的大愛特別感動,個人現場又加碼捐贈一萬元現金給第一區黨部添購防疫物資,郭會長說希望疫情盡快過去,讓我們都能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