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委曹桓榮、岡山區主委張國興 慰問岡山螺絲工廠火災受傷盧姓消防員家屬

今天上午 #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岡山區黨部主委張國興,代表 #江啟臣主席#李哲華主委 探視慰問日前岡山螺絲工廠火災受傷的盧姓消防員家屬。
​​​​
盧爸爸表示受傷的盧姓消防員目前在國軍左營醫院救治陸續進行清創植皮,出勤任務時因救火過程不慎墜下工廠油池,當下700度油泥滲入手腳造成全身40%的2-3度灼傷,希望所有好朋友一起祝福盧姓消防員早日恢復健康平安。
​​​​
還記得 #火神的眼淚 電視劇播出,引起社會及國人的熱烈迴響和討論,我們更了解消防弟兄所面對消防工作的心路歷程及他們工作必須辛苦的赴湯蹈火、義不容辭解決各種民眾難題。
​​​​
消防隊員出生入死的打火英雄他們肩上所背負的使命和責任,可能不是你我能想像,那種救護與救援任務中不為人知的辛酸苦楚值得我們敬佩並更重視消防工作的戰力準備、各項救護配備品質提升。
​​​​
尤其目前台灣處於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下,第一線防疫工作的醫護警消、縣市區里工作各級工作夥伴大家非常辛苦,期待所有好朋友齊心抗疫、留意健康及自身防疫安全,一起早日度過疫情難關回到安居樂業的正常生活,高雄加油、台灣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