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我+1 一起挺高雄 國民黨關懷清寒人士發送愛心餐盒及口罩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聞稿 110.06.21

防疫我+1 一起挺高雄 國民黨關懷清寒人士發送愛心餐盒及口罩

「防疫我+1一起挺高雄」國民黨持續關懷弱勢族群的行動,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今(21)下午前往高雄行德宮與高雄市街友協會一同發放愛心餐盒與防疫口罩,李哲華主委表示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受到傷害,也間接地影響到清寒人士的生活,因此市黨部發起號召一起來關懷他們,也發送口罩請這些市民朋友要做好防疫工作!幫自己也是幫別人!

此次關懷活動由高雄市黨部、高雄市民眾服務社主辦、立委吳怡玎服務處、高雄市行德宮、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三民區黃柏霖、黃香菽、曾俊傑、童燕珍等議員服務處、高雄青工總會共同協辦,前往行德宮向清寒人士發放愛心餐盒及口罩,希望在疫情肆虐期間,也能給這些市民朋友關懷和溫暖。

李主委指出,台灣目前處在三級警戒狀態,各行各業都面臨經營困境,特別是餐飲相關行業,以前很多愛心商家可以提供餐點給這些清寒人士享用,但因為疫情停業或減量供應餐點,也間接影響到這些特殊狀況的市民朋友。李主委表示,在這樣的狀況之下高雄市黨部號召包含高雄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及三民區黃柏霖議員、黃香菽議員、曾俊傑議員、童燕珍議員以及部分慈善團體,一起來發送愛心餐盒,也有善心人士捐獻口罩希望這些市民朋友要做好防疫工作,疫情期間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幫自己也是幫別人!

李哲華主委最後代表江啟臣主席感謝各界湧入的愛心與善舉,國民黨會持續關懷各類弱勢族群的市民朋友,一起陪伴大家度過艱難的疫情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