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黨部捐白米  協助弱勢度過疫情時刻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聞稿  110.06.08

國民黨高市黨部捐白米  協助弱勢度過疫情時刻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8)日下午由副主委曹桓榮代表前往創世基金會捐贈白米等民生物資將捐贈給植物人弱勢家庭,台灣當前新冠疫情嚴峻,各行各業均受到影響也面臨巨大的經濟損失,也因此間接造成社福團體在募捐狀況上不太理想,國民黨高市黨部發起募捐行動,希望透過各界愛的力量,協助弱勢族群能夠度過這段時間的難關。

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表示,當前疫情嚴峻,至今已經造成許多行業店家不少經濟損失,也看到有社會上許多弱勢家庭面臨斷炊的困境,所以高雄市黨部特別發起募捐物資的活動,但因為疫情期間,物資將捐贈給創世基金會,由基金會協助贈送給個案家庭,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力量,協助弱勢朋友能夠度過疫情艱困時刻,國民黨市黨部也會持續匯集大家的愛心,繼續關懷每一位弱勢朋友。

曹桓榮表示疫情狀況持續不明朗,也顯示出台灣當前非常需要疫苗來保護每一位國民,特別是免疫力弱、有特殊狀況的國人同胞,更是首當其衝,希望政府能夠聽見人民的聲音,盡快讓台灣能有安全、有效、合法的疫苗可以打,讓台灣人民不再身陷在疫情恐懼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