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大陸省市同鄉會工作委員會 擴大服務各地同鄉會鄉親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晚上於寒軒大飯店成立「大陸省市同鄉會工作委員會」,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全面加強同鄉會的服務工作,市黨部已成立包含勞工、身障社福、公教警消等各類任務編組工作委員會,藉由各團體優秀人才擴大本黨服務的力量。
李哲華主委表示大陸各省及台灣各地旅高同鄉會,一直以來都是本黨最堅實的力量,常常在重要關鍵的時刻,站出來力挺國民黨,同鄉會也是最有凝聚力的社團,透過同鄉之間互相照顧的精神,凝聚各地鄉親的力量,造福鄉里。但如今我們的國家面臨了國安跟食安問題,兩岸關係陷入兵凶戰危的險境;開放萊豬後和美國也沒有簽訂任何貿易協定,只是白白犠牲國人的健康。李主委特別懇託8月28日公投日,需要倚靠在場的各位社團領袖,號召鄉親出門投票支持「反萊豬」及「還我公投」兩項公投案,為明年大選先聲奪人,奠定2024撥亂反正的基礎,為了讓子子孫孫能夠在台灣安居樂業,唯有中國國民黨能讓兩岸和平、國家安定。
高雄市黨部同鄉會工作委員會主委李玉文表示,感謝高雄大陸地區各省及台灣旅高同鄉會的理事長一起加入工作會,同鄉會一直以來都是最團結的社團組織,大家來自大陸各省及台灣各地的同鄉,在高雄相互照顧彼此的鄉親,未來希望透過各位鄉親的力量,全力支持黨部的政策和決定,成為黨最堅實的後盾,未來國民黨立院黨團及地方議會也會持續為同鄉會的鄉親捍衛權益。
      李哲華主委最後感謝大陸各省及台灣旅高的各位理事長願意站出來,團結力量共同捍衛大家的權益和心聲,更重要的是站出來捍衛我們中華民國,更在我們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對黨不離不棄、也肯定國民黨是國家中道安心的力量,我們要共同努力,捍衛國家和我們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