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教警消工作委員會 捍衛公教警消權益守護國家中堅力量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於今日上午成立「公教警消工作委員會」,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中央公教警消工作委員會主委林水吉等人特別南下參加成立大會,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為全面加強服務工作,市黨部已陸續成立各類任務編組工作委員會,包括於4/22成立的勞工工作委員會,借重各社團優秀領導人才擴大服務範圍。

李哲華主委表示公教警消人員和軍人都是國家的基石,和諧社會不可或缺的力量,因為有你們過去和現在的付出和貢獻,台灣才有今日的繁榮穩定。但是今天我們卻面臨了國家安全和食品安全的危機,民進黨政府親美反中,使兩岸步入兵凶戰危的險境;開放萊豬進口,不僅沒有促成我們和美國簽定任何貿易協定,反而犠牲國人的健康。所以我們要呼籲大家8月28日公投日踴躍出門投票,支持「反萊豬」和「還我公投」二項公投案,為明年九合一大選鋪路,更為2024撥亂反正重返執政做準備,讓我們下一代子孫能在這片土地上安居樂業,也唯有中國國民黨才能讓兩岸和平、社會安定。

高雄市黨部公教警消工作委員會主委許清連表示,感謝高雄地區公教警消界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工作會,公務人員是政府政策的執行者,政府的運轉倚靠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在場的委員都非常優秀,包含有卸任的政務官、警察所長、教授博士等,成員組成相當全面且優秀,由各公教警消界的各領域代表擔任委員,未來將透過工作會的平台來服務、反映我們公教警消朋友的心聲,未來也會配合黨的政策一起貫徹執行,國民黨立院黨團及地方議會也會持續為公教警消的朋友們來捍衛權益。

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長劉盛良表示,成立組織是為結合退休公務人員的力量,向政府爭取我們的權益、捍衛我們的尊嚴,為這些過去為國家服務的同仁爭取應有的保障跟權益,能有安定的生活。中央公教警消工作委員會主委林水吉則表示,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造成國家公務體系的動盪,已經摧毀人民對政府的不信任,過去我們捍衛的民主法治的價值,在民進黨執政下也蕩然無存,而現在的政府更把過去為國家服務已經退休的公務人員,稱我們叫做米蟲,這樣的指控和汙衊絕對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林主委最後感謝各位夥伴願意站出來,團結力量共同捍衛公教警消人員的權益和心聲,更重要的是站出來捍衛我們中華民國,更在我們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對黨不離不棄、也肯定國民黨是國家中道安心的力量,我們要共同努力,捍衛國家和我們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