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黨部成立身障社福工作會 擴大服務弱勢族群

今日中午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於左營上味寶島餐廳成立「身障社福工作委員會」,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為全面紮根基層加強服務工作,高雄市黨部陸續成立各類工作委員會,借重各界優秀的領導幹部擴大服務範圍。

 

李哲華主委表示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長期關懷協助弱勢團體,是身障社團的好伙伴,在場的委員都代表著各社團的聲音,希望藉由這個平台提供立法院黨團和縣市議會黨團制訂有關身障朋友保護與福利的政策,這是我們成立工作委員會最重要的目標。

 

高雄市黨部身障社福工作委員會主委林錦城表示,感謝高雄身障社服界各領域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工作委員會,包含有視障、肢障、聾啞、兒童等各族群的代表擔任委員,未來透過工作會的平台服務、反映我們身障朋友的聲音與建議,國民黨也會持續在中央及地方制定和立法保護身障朋友的政策和福利。

 

李主委最後表示感謝在場所有委員,在黨最低迷的時候對國民黨不離不棄、也肯定國民黨是國家中道安心的力量,我們要共同努力,這個聲音不能讓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