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黨部首辦新進青年黨員聯誼  哈囉!你好,黨員新聲、在地創生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和青工總會於今日在鹽埕區廢墟Ruins咖啡舉辦新進黨員聯誼,現場邀請到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蔡金晏等,與青年黨員喝咖啡談願景。

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李明璇設計小遊戲促進彼此認識,現場歡笑聲不斷。主持人也一一請大家分享入黨時間和動機,多數人都是認同中國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和中心思想,也就是熱愛中華民國而來的。

李哲華主委表示,他是去年11月份兼任市黨部主委,幾乎每天南北奔波,算是南漂的政治工作者;李主委也回憶當年高中時因為調皮,所以教官不讓他入黨,他是後來當完兵後在地方黨部入黨。

李哲華主委也跟新進黨員分享,中國國民黨的中心思想”三民主義”,其核心價值為民族主義談人權平等,民權主義講民主,民生主義主張均富,所以國民黨是有信仰、有中心思想的政黨。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致詞時表示,很開心看到年輕新面孔,感覺大家內心充滿理想與抱負。也跟大家自我介紹,她過去留學日本,取得早稻田大學法學博士,回國後也擔任法官助理,之後從政。

陳美雅議員也分享,看到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情,如果自己不是民代,可能沒有發言權,講話別人也不太會聽,所以從政這十幾年來,她也期許自己,要憑藉自己的力量,讓社會更美好,也期勉現場青年,不要讓別人決定自己的未來,勇敢努力朝自己的方向前進,一起加油。

蔡金晏議員也就現在市議會開議期間的市政議題與大家分享,包含缺水、空汙甚至是核能、火力發電等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互動QA。

高雄青工總會長方相茗表示,這場活動辦得跟過去有一點不一樣,選在鹽埕區『廢墟咖啡』舉行,這間咖啡廳建築超過80年老屋改建成網紅咖啡廳,也讓這場聯誼更別具意義,未來青工會也會持續開辦各項不同的青年活動,鼓勵更多青年朋友、黨員夥伴一起走出來,關心社會與我們的國家!

李哲華主委最後表示這場聯誼只是開始,未來將透過青工總會平台讓青年朋友認識國民黨,進而認同並加入國民黨,共同關心社會、關心國家甚至是成為未來的民意代表來改變國家社會現狀與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