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深根在地  與立委吳怡玎、議員李亞築成立聯合服務處

昨(22)日下午3時,於湖內區神農殿舉行「立委吳怡玎、議員李亞築、中國國民黨高雄市第11(湖內、路竹、阿蓮、茄萣、田寮)區黨部」聯合服務處成立茶會。國民黨中央組發會、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為服務並落實在地服務工作,與吳怡玎立委及李亞築議員攜手成立「立委、議員、區黨部聯合服務處」,爭取更多市民鄉親的支持與認同。

立委吳怡玎表示,感謝鄉親好朋友的熱情相挺,未來會將立法院的資源和力量帶到地方,秉持服務初衷、繼續深耕在地,與每一位市民好朋友共同努力打拚。市議員李亞築表示,未來會和吳怡玎委員共同為我們湖內、路竹、阿蓮、茄萣、田寮的鄉親,協助從中央爭取資源來建設我們地方,攜手做好市民鄉親的服務工作。

曹桓榮副主委表示始終和人民站在一起是國民黨堅持不變的價值與承諾,深根基層也是我們一直在努力實踐的目標,未來市黨部和吳怡玎立委、李亞築議員共同攜手爭取更多資源與建設,一起服務我們的市民好朋友!

李哲華主委表示落實江啟臣主席的承諾,國民黨陸續安排不分區立委至沒有區域立委的區域設立服務處、提供服務,更重要的是能夠與市議員的合作,達到1+1>2的效果,更好、更全面的來服務我們的市民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