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2.25 3月「小農市集」為田寮阿蓮小農助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將於3月2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在高雄市黨部一樓舉辦小農市集展售活動。李哲華主委表示,一月底首次舉辦小農市集時,購買情況踴躍,這次邀請田寮區與阿蓮區的青農朋友前來展售。
有別於一般小農市集的模式,李哲華說,高雄市幅員遼闊,我們希望透過活動幫助小農營銷牽線,讓高雄的朋友可以不用跑很遠,能就近享受到高雄優質的農特產品,未來也可直接與小農聯繫購買。
高雄農特產豐富且品項優質,這次的小農市集將帶來 #田寮有機鳳梨產品#田寮月世界泥岩蛋品#泥岩冰淇淋#阿蓮美女番茄#金瑩番茄 等農特產品,希望各位關心小農的朋友,可以用實際購買行動,用新台幣支持高雄在地農產品。
除了實體小農市集外,李哲華指出,現在只要加入「#中國國民黨」官方LINE帳號【@kmtonline】,點擊「最新消息」,就可以看到小農市集的相關購買資訊。李哲華認為,國民黨提供平台幫助小農宣傳,能解決農民產銷問題。若這種運營模式能順利運作,不僅能有效降低滯銷情況,農民也不用再眼睜睜將辛苦種植的農作物變成堆肥,民眾更可以享受到從「#產地直送餐桌」的便利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