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11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聞稿

 

109.11.11中 國 國 民 黨 高 雄 市 委 員 會      新聞稿

今(11)在高雄市議會三讀通過增修食安條例一案,國民黨團要求高雄市政府應採用最嚴格的檢驗標準,不僅是反萊豬,所有進入高雄的肉品都應以「瘦肉精零檢出」為守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全力支持黨團決定,並呼籲民進黨籍議員,在民眾健康的面前,不應有顏色之分,作對的事情才是真正為民謀利。

高雄市黨部說,希望陳其邁市長不要懼怕中央的政策,不要讓「黨意凌駕民意」,在明年一月一日萊豬叩關時,陳市長要勇於拒絕瘦肉精肉品進入高雄,並且嚴格執行「十倍檢驗」的肉品標準,為人民把關。

高雄市黨部認為,採用最嚴格的標準檢驗瘦肉精肉品,就是高雄市府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民生健康需求。國民黨要挺身站在第一線捍衛民眾健康。

李哲華主委表示,11月13日(五)上午9點半,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將前往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苓雅區政南街6號),進行反瘦肉精抗議活動;11月22日(日)國民黨將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遊行,為健康發聲。歡迎各位朋友,一同加入反瘦肉精肉品的行列,凝聚全民共識,讓蔡政府聽到百姓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