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尚未成功,菊系開始搶功?罷韓行動大手筆,百萬走路工,錢從哪裡來?

陳麗娜:wecare大型活動從昨日開始,但違法事項眾多,昨日遊行也沒有申請,似乎該團體作為公民團體並不打算守法,只想把新聞搞大,雖然wecare號稱公民團體,但實際是由民進黨操控,高雄民進黨內部透過這場罷免進行內部鬥爭,菊系跟英系人馬互相鬥爭。

什麼樣的團體可以經費源源不決,還可以上網徵求工讀生參加遊行,每小時160,請罷免團體說明,法務部還要繼續原諒下去嗎?罷免團體經費是否要公開?會不會假借罷韓之名進行斂財奪權之實。

罷韓徵求工讀生穿著白色上衣,請大家看看照片,有多少人是這樣的穿著,就可以算出花費多少錢,這些費用到底哪裡來?請公開說清楚。

童燕珍:昨天罷韓演習徵募臨時工跟工讀生,從經費來看這就是走路工,總是對外宣稱經費由民間募款,在我們看來每場百萬的花費,幕後黑手到底是誰?我們要求監察院展開調查。

李眉蓁:這是一場政治選舉,應該要公開明細給大家看,活動一場一場辦,中選會難道不用要求公開嗎?奪權又斂財是民主最大恥辱,請全民一起檢視。

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mtks.fans/videos/279149010441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