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wecare金流及幕後黑手?!

     

陳若翠:行政部門應該秉持行政中立,不該成為打韓機器,這幾天警政署跟法務部都跳下來打韓,法務部說賄選金額不限30,警政署說有黑道監票,都是企圖影響選舉。昨天我們檢舉的事實,法務部到底有沒有要展開調查。

昨天有里長爆料領取通知單要簽名,這本來就是為確保民眾有領取到的保障,但里長卻擴大事端,直指韓式詐欺,呼籲民進黨約束支持者,不要兩套標準。

李雅靜:wecare金流從哪裡來?一堆文宣跟刊登廣告的費用錢從哪來?希望檢調單位好好偵查。

曾麗燕:以上所講的文宣和其它贈品,是否違反選罷法,希望檢調單位好好查證我們提供的資料。

陳玫娟:昨天我們按鈴申告後,有熱心民眾提供,她在丟垃圾時有收到洗手液,裡面夾帶罷韓文宣,試問罷韓團體,在民進黨失去政權後就開始連署罷韓,你們花了那麼多錢,背後目的險惡,請市民好好想清楚,他們背後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邱于軒:我們舉發涉嫌違反選罷法發送的乾洗手,wecare說是關懷協會發送,這些乾洗手市價一罐約130,上面寫著請大家66去投票,而這位關懷協會的理事長劉小姐,正是趙天麟服務處執行長,曾任2020小英姐妹會楠梓會長,法部部你到底辦不辦?
我們合理推論市長一上任就發動罷免,是由民進黨發動,罷免理由就是不干願,而不是市長去選高雄,這也是光復高雄的由來。

李雅芬:劉小姐長期以來都是擔任民進黨地方重要幹部。

邱于軒:希望民進黨出來說明,你們是不是背後黑手,背後到底有什麼掛鉤,我們呼籲民進黨不要破壞高雄這座城市,也希望市民朋友好好想想,罷免真的合理嗎?

直播🎥Wecare Money!? :罷韓團體發送眾多文宣品舉辦三山造勢等活動!資金何來?
»https://pse.is/RM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