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不值得你觸法!」 高雄不是黑影幢幢而是賄聲賄影

高雄市議員告發罷免案疑似出現賄選案件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偕同高雄市議員宋立彬,李雅芬,陳若翠,陳玫娟,黃柏霖於今(27日)下午三點.在律師的陪伴下於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正式告發罷免案疑似出現賄選事件。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收到市民所提供情資顯示,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出現罷韓疑似期約賄選的行為。現場發放公民割草署名的罷韓文宣與市價超過新台幣兩百元以上的抗菌液。過程更進行人別詢問針對特定具有戶籍(有投票權者)進行發放。邱于軒議員認為此行為已有疑慮是構成期約賄選的要件必須要勇敢站出來告訴高雄市民,也要法務部勇敢站出來進行查察。

邱于軒表示因為熱心民眾在網路上發現疑似賄選情資,遂自行前往蒐證。於本月24日發現高雄市清豐里下午時段二時多至四時於里內多處有戴口罩的人員進行抗菌酒精隨身瓶的發送,並同時發送署名公民割草的罷韓文宣,錄音內容更提及要求6/6要出來投票。顯然已經觸法,應該積極偵辦,喝止歪風。

邱議員進一步表示,證據已顯示有不法份子有系統地在鄰里進行賄選的行為,更肆無忌憚地按投開票所進行佈建,這時候法務部不應該再用姑息的態度消極面對。現在的高雄我想在警政署長所說傳聞黑道介入前,已經出現賄選了。高雄現在比較好的形容詞應該不是黑影幢幢而是賄聲賄影。

同時也要告訴高雄市民,如果您不小心拿到這些不法團體所給予的東西請快向相關單位自清,不要因為不肖份子的行為讓自己觸法。邱于軒也呼籲法務部應該秉持一貫的態度,對於勇敢善良的高雄人站出來舉發要採取”能原諒就原諒”的標準處理。不要讓我們信任的司法變成了雙標司法。

直播!告發疑似罷韓賄選 溫情喊話:「罷韓不值得你違法!」
>>https://pse.is/NZE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