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朵康乃馨,感恩母親節」快閃活動

國民黨舉辦「萬朵康乃馨,感恩母親節」快閃活動,全國同步致送康乃馨。8日上午於前鎮瑞興市場與鳳山肉豆公市場,由莊啟旺主委與市議員陳麗娜、蔡武宏、曾麗燕、李雅靜、鄭安秝、鍾易仲、劉德林,前鎮區、鳳山區婦女幹部及友好社團等人,在9時20分(諧音:揪愛您),共同分贈康乃馨,莊啟旺主委呼籲大家要好好孝順長輩,大聲祝母親節快樂。

莊啟旺主委表示,目前正值防疫期間,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各公家機關人員,也有很多職業婦女,家庭工作兩頭忙,都非常地辛苦。趁母親節來感恩母親,也感謝每位防疫人員的辛勞。

陳麗娜說,因疫情的關係,衝擊花農生計,鼓勵各位朋友能藉節日採購花禮。若有要辦活動要送花,高雄火鶴也非常適合送媽咪的花品,共度佳節也多多推廣高雄農特產,我們一起共度這次的疫情難關。李雅靜笑說,母親節當天媽媽們要罷工,好好放自己一天假。

蔡武宏說,希望藉由贈送康乃馨的活動,讓大家能記得感恩自己的母親,也讓每位媽媽們感受到子女的關心。曾麗燕說,看到每位媽媽們都能開心收下康乃馨,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從又驚又喜的肢體動作,都感受到大家的喜悅。鍾易仲與鄭安秝開心與民眾合照,並致贈康乃馨給來到市場的的姐姐妹妹們,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閃直播活動:https://kmtks.pse.is/RJN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