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第一!作秀請排隊」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記者會

今(23)下午五時,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在黨團辦公室召開,力促民進黨勿再作秀,讓市府防疫第一作業受挫,如今敦睦艦隊傳出疫情,可是市府依法執行疫調時卻無法獲得相關資訊,地方與中央各唱各的調令高雄左右為難。正當艦隊接二連傳出確診疫情時,中央不准針對未確診者不配合疫調者進行開罰。

蔡金晏議員表示,若是對744位人員不罰,如今防疫指揮中心公佈確診,就是未接受疫調人,如此群聚感染嚴重案件,讓高雄防疫出現漏洞,怎能向高雄全體市民交待。

陳麗娜議員更明確指出,在三月十六日張上淳就在記者會中宣佈不排除醫護人員普篩。如今高雄市執行第一線人員篩檢就不行,這不是逢韓必反的明證嗎?所以防疫不是口號,更不能政治口水令執行官員疲於奔命,希望讓他們 專心作防疫工作。

黃香菽議員表示,市府以預備金來替前線 醫護人員 防疫人員 清潔人員 做篩檢,這是擠出預算支援前線作戰。 況且提出全面篩檢 需求的是醫師公會, 他們不就是 專業人員嗎 ?

李眉蓁議員指出,不少台商及留學人在國外無法進行篩檢,期盼儘快回台灣接受篩檢,如今醫師公會內會員提議需要篩檢,可以讓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心工作,尤其家中有長輩及小孩不敢至醫就診,若是醫院工作人員可以接受篩檢豈不令大家更安心。

國民黨黨團議員在記者會中指出, 國防部疫調竟在連日來以擠牙膏方式給予資訊 ,讓高雄執行疫調人員疲於奔命 ,每1天都有新的 地點公佈 高雄人心惶惶。

他們更指明民進黨議員要就做秀 有的是時間 ,除了春節過年360天 都是做秀時間,除了台灣海峽,一整個高雄市都是可以做秀舞台 ,在這個疫情緊張的時刻,請暫時把時間空間都留給 市府團隊,留給防疫人員好嗎?

#防疫優先不分藍綠

記者會直播連結:5月14日議會即開議,防疫第一!作秀請排隊!高雄市民需要疫調真相!https://www.facebook.com/kmtks.fans/videos/263067780715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