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別為難高雄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記者會

陳麗娜:中央認為高雄所做的超前部署是錯的,有一線醫護人員要求普篩,但基進黨卻發起反對普篩,請問為什麼要反對,如果高雄可以讓醫護人員更安心,為什麼反對,到底是用專業發言,還是用政治反對韓國瑜,懇請綠營朋友,放過高雄一馬,高雄想做疫調還有普篩,卻被中央跟綠營從上到下追殺,也請陳時中部長為高雄人多想想,請大家同步來努力。

鍾易仲:到底誰可以代表醫護人員的心聲,請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來做,當一線人員覺得自己有需要篩檢,我們是否應該要來滿足他們的需求,韓市長提撥預備金讓一線人員自主決定是否需要篩檢,我們應該予以尊重,另外要澄清,韓市長提出的普篩是給第一線人員自主性選擇是否要篩檢,非4萬多位全部的醫護人員,也非強制性。

李亞築:高雄在市長帶領下一直維持本土0案例,打破這些的是敦睦艦,中央的國軍,高雄努力拼防疫,卻讓中央弄的出現破口,到底是中央防疫不夠力,還是高雄不夠配合?只會酸韓國瑜,呼籲民進黨一起防疫,不要讓高雄陷入危機。

左營海勝里長梁西榮:每天都會接觸到海軍官兵,居民跟醫護人員心裏壓力大,贊成普篩,安定民心,中央造成的防疫破口到底誰要來負責?

黃香菽:市府為了守護高雄人仰馬翻,但綠營為了罷免,逢韓必反。兵推各縣市都有在演練。

蔡武宏:希望中央配合高雄,懇請中央協助韓市長施行防疫措施。不要認為韓市長的超前部署,全部都是錯的,扯高雄人的後腿。

李眉蓁:韓國瑜指揮官已經佈達命令要普篩,想篩就篩,不是強制,想篩就篩到底有什麼問題,沒有人強迫,現在綠營意見那麼多,一直要誤導高雄人,落入口水戰。拜託綠營放過高雄人。

【記者會直播】
拜託,請別為難高雄人!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記者會👉https://www.facebook.com/kmtks.fans/videos/2559491455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