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韓國瑜支持者別被罷團牽著鼻子走!挺韓就請協助宣揚市政績效!

「守護高雄停看聽」記者會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新聞稿

「別被罷團牽著鼻子走!」、「協助宣揚市政績效就是挺韓!」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8)日於記者會提出「停止討論投票與否」、「看見政績就宣傳」、「聽從黨部決策」等三點呼籲,希望韓國瑜支持者停止討論投票問題、全力協助宣傳市政績效,也希望選委會應依法處理罷韓第一及第二階段發生之違法事件。

陳麗娜說,疫情延燒,高雄市政府做得可圈可點,希望能繼續下去。
Wecare的罷韓聲浪,讓很多支持者焦慮,我們希望社會能和平相處,尤其是挺韓團體。我們呼籲支持者停止討論第三階段的投票動作怎麼做。陳玫娟接著說,韓市長這陣子非常認真市政,相當用心,包括幼兒園及各學校防疫這次疫情讓韓市長的市政能見度受到影響,希望支持者能多多宣傳韓市長所做的建設。

李眉蓁呼籲各位市民,個人資料不要外流,疫情嚴峻,Wecare還要集結民眾投票罷韓,居心何在。第三階段的罷韓,請支持韓市長的民眾靜待國民黨黨部的指示。

黨團總召曾俊傑表示,選贏就認真做好市政,選輸了就監督市政,我呼籲選舉已經選完了,不要再製造對立。

陳麗娜認為,罷韓團體將罷韓看得比政治和防疫重要,政治目地的背後,可以看到二階已出現多個違法事項,但選委會卻還沒處理,應該揪出不法嚴格查辦。

此外,罷韓團體在一、二階段都有違法違規行為,比如連署提前偷跑、連署送蛋糕口罩、違法設罷韓總部等,這些是否違反選舉罷免法等相關規定?希望選委會依法秉公處理。

雖然韓國瑜支持者心中都憤憤不平,黨團仍請大家冷靜以對,不要中計上當。民進黨及反韓團體精於政治計算,他們正想盡辦法沒事找事、沒碴找碴,從連署到槓上高雄選委會,時時都在想盡辦法炒作話題,支持者如果自行反制,反而中計上當。

「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現階段請大家全力推廣韓市長政績。

#黨團記者會影片:https://pse.is/QD8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