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20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聞稿

今(20)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來到高雄市黨部召開高屏場輔選工作會報。曾永權說,這次我們總統立委聯合競選,亟需將黨務輔選系統、各地方組織系統、韓辦系統等整合,讓整體架構更加明朗化,並建立良好的橫向溝通管道,贏得2020總統立委選戰。

曾永權說,這次我們邀集高屏兩地的相關黨務人士,請韓辦執行長林國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高屏區競選總部主委、後援會會長及顧問團團長等人共同與會參加。報告說明進度及相關規劃,透過各方溝通討論聽取建言,凝聚更高的共識,期望在總統大選上,讓高屏地區的選票更加穩固。

有媒體詢問郭董的支持者不投韓國瑜一事,曾永權說,中央努力透過不同領域的好友,來跟郭董事長聯繫、請益,也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所推出的政策,一一來跟所有郭董的支持者說明並取得認同,誠摯呼籲原本支持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者,大家目標都是期望中華民國越來越好,懇託、拜託每一位期許中華民國有更好未來的朋友,更應該團結並集中選票,一起來支持韓國瑜。

關於民調的看法,曾永權表示,從三重造勢、郭董不參與總同提名連署後,韓國瑜的民調止跌回升,民調總體趨勢是逐漸上升的。曾永權認為,可能是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所提到的青年、長照等政策,讓民眾有感。

媒體詢問高雄與屏東的立委選情一事,曾永權說在三個月前已經布局完成,高雄立委民調之前有些許下滑,目前回歸平穩;屏東立委民調也趨近平穩,整體都會往越來越好的方向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