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客家事務委員會揭牌 深化客家鄉親聯繫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新聞稿 108.05.24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客家事務委員會24日於高雄市黨部舉行揭牌儀式,國民黨將與高雄地區各客家社團,推動提升客家文化發展、擴大服務客家鄉親,並於6月8日舉行成立大會。

 

24日上午在市黨部一樓,舉行國民黨高雄市客委會揭牌儀式,國民黨中央客委會主委、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范成連、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國民黨高雄市客委會主委黃桂香、副主委徐隆盛、張文瑩、陳詩堃、黃蘭興、傅慧如、委員黃秀玉、徐婉容等人共同揭牌,首任主委由世界客屬總會高雄市分會理事長黃桂香擔任。

 

黃主委表示客家族群支持什麼政黨都有,但只有國民黨確實做到以人民的利益為優先、苦民所苦,尤其更要關心各族群、各行各業的弱勢人民,就會贏得人民的支持,黃主委說今天高雄市客委會揭牌藉此機會呼籲客家族群,要相信國民黨、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將與高雄地區的客家社團共同努力來提升客家文化發展,推動客家特色的產業創新、營造富麗客庄,從基層扎根,一起創造客家新願景。

 

中央客委會主委范成連表示感謝黃桂香主委願意擔此重任,協助國民黨在高雄地區深化與客家鄉親的聯繫,未來將借重黃主委的力量,為國民黨在高雄的客家族群爭取更多支持以及客家青年菁英的加入,為高雄市黨部在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爭取最大的勝利,范主委表示黃主委長期以來在高雄對客家事務工作的努力,以及對客家鄉親的服務,廣受鄉親一致的讚賞。

 

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客家鄉親勤儉刻苦、富有保鄉衛土的忠義精神,是我們學習的典範,未來國民黨將擴大服務我們高雄地區的客家鄉親,一起為高雄的客家文化發展貢獻己力。

 

國民黨高雄市客家事務委員會揭牌後並召開籌備會,並預定於下(6)月8日正式舉行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