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號召外部監票志工 期待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日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民眾協助年底選舉各投開票所監票工作,號召外部監票志工;韓國瑜並向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喊話,看守政府為高雄市民最後一件事就是辦好年底選舉,選舉過程如果發生任何差池,許立明責無旁賃。

有意擔任高雄市外部監票志工民眾,需年滿廿歲,可上網登錄報名,經篩選通知、受訓上課後,會依報名志工的戶籍所在地,就近指派在選舉投票日協助擔任投開票所外部監票。 #報名登錄網址:https://goo.gl/vkYoS5

韓國瑜今(18)日下午與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在黨部舉行記者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書記長陳美雅說明,上週高雄市選委會才公布,高雄市原缺四千名應具公務人員身分的選務人員、原缺三千名非公務人員身分的選務人員,但短短沒幾天就補足了,令人質疑怎麼可能缺了六、七千人的監票人員,短短幾天內就補齊?黨團總召許崑源進一步指出,現在民心思變,百姓對執政黨失去信心,國民黨市議會團要號召外部監票志工共同監票,大家公平競爭,不要用骯髒奧步。

韓國瑜表示,如果這場選舉在一開始就被質疑,絕對不是好事情,所以要特別拜託許立明代理市長,在交接職務前,一定要堅定信念,辦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為台灣的民主政治樹立典範。

韓國瑜強調,許立明副市長目前是看守政府,代理市長不是民選的,這個職務兩個月之後就要交接,許立明能為高雄市做的最後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十一月廿四日辦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如果十一月廿四日出了任何問題,造成社會輿論軒然大波,甚至強烈懷疑選舉的不公正,代理市長責無旁賃。

韓國瑜說,這次選舉他堅持不去批評對手、只有一瓶礦泉水,就是希望2018年在高雄有一場典範、理念型的選舉,拜託每個投開票所的警察、公務人員及教育界投入選務工作的人員都能有相同的精神,最後要向所有選務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