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主委5月6日即請假

針對 陳宜民 團隊一再質疑 韓國瑜 利用黨務資源,行政不中立一事,韓國瑜表示,4月12日在中央黨部的協調會,陳宜民同志也都同意協調相關事項,因為目前還有市議員提名作業需要協調,兩場政見會後,5月6日也就會開始請假,請停止這些無謂的攻擊。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黨部連薪水都快發不出來,還得去設法找錢發薪,所有同仁都是一人當兩人用,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黨務資源。

另外,韓國瑜4月9日的參選記者會也是自掏腰包,向黨部租用六樓禮堂使用。

至於 #政見說明會辦理時程,第一場政見會是4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11:30,在高雄市黨部六樓禮堂,第二場是5月5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1:30,在鳳山區黨部(青年未來館四樓禮堂),都由中央黨部規劃,高雄市黨部配合辦理,而侯亞寧是黨部發言人,並非韓國瑜的競選團隊發言人,請勿張冠李戴。

#謠言止於智者 #同志需團結一起努力進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