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利用週末持續在高雄市場走春行程,走訪岡山文賢市場,也參加創世基金會舉行的「寒士吃飽30尾牙」,與攤商及民眾握手致意,很多攤商主動致贈菜頭、鳳梨等,力勸韓國瑜出來參選高雄市長,他強調,這波寒流是今年最低溫,而基層反應景氣則是冷颼颼,政府應正視臺灣的貧窮問題,更是蔡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


韓國瑜表示,他在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任職過,最了解基層及庶民經濟,他走訪基層,關心庶民經濟,很多果菜攤販反應,政府不拼經濟,每天報紙上看到的都是搞鬥爭,一個一例一休,搞得勞工收入大減,文賢市場攤商反應,今年是有史以來,感受到最冷淡的春節前買氣。


高雄的「寒士吃飽30」活動,共有近二千人 參加,幹國瑜感佩「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28年來持之以恒,為需要照顧的弱勢民眾,舉辦寒士尾牙。但很多基層民眾的生活,似乎日益困難,政府應讓所有的人民、尤其是弱勢的民眾得到最好的照顧。

在活動中年輕志工朋友興奮與韓主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