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團結 黨主席吳敦義為基層小組長授證

凝聚團結 黨主席吳敦義為基層小組長授證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月21日舉行小組長授證典禮,黨主席吳敦義南下為基層小組長授證,現場湧進上千人,展現基層團結氣勢。吳敦義說,2018國民黨要從高雄出發,邁向2020重返執政目標。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組長授證大會上午在鳳山區黨部舉行,現場湧進上千人,擠爆樓上會場,1樓設置直播中心供無法在現場的小組長觀看。

立委黃昭順、陳宜民、高市議員許崑源輪番上台致詞,他們都強調,民進黨雖然做得不好,但國民黨一定要更重視基層,才能爭取民心,也唯有團結,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表示,國民黨是個大家庭,過去風風雨雨都結束了,從今起要更團結;台灣唯一的機會,就是國民黨重新執政,才能再重返榮耀,讓年輕人找到未來。

吳敦義則強調,民進黨執政1年多來,許多政策惹得天怒人怨,包含一例一休、空污嚴重、兩岸僵持等。其中對兩岸的僵局,他更是火力全開,炮轟民進黨無能。

吳敦義表示,M503的航線問題,過去國民黨能夠處理,現在民進黨竟要取消包機,犧牲台商返鄉權益,應該要進行談判,爭取台商及眷屬返鄉權益才對。

典禮最後,吳敦義帶領黨籍民代同台施放藍色氣球,並呼口號造勢,展現高雄「團結再出發,藍天再執政」的決心。

更多活動照片 : https://goo.gl/p7zy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