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11月王耀裕市政總質詢精華版

【106年市政總質詢精華版】
高雄市議員(大寮林園)王耀裕市政總質詢精華版:https://goo.gl/JLpdMr

一、 針對居住在 #工業區附近的居民,需要深入的健康檢查,才能給百姓一個居住保障。

二、 工安稽查不是口號,應落實工安稽查保障勞工及週遭居民的安全。

三、 工業區因空污被裁罰的情況層出不窮處罰後是否真正有改善?林園目前AQI指數經常超標,若有工廠關廠,#該工廠的空污總量應當歸零,讓他無法將空污總量轉賣,進而讓石化工廠無法興建。

四、 林園捷運目前初步規劃中,有四站為通過地下的設計,總經費約476億元,是否能將地下四站中距離近的站減少,加速林園捷運的興建速度,讓我們林園鄉親能早日感受到捷運的便利性與地方進步發展。

五、 茄萣海岸復育工程很成功,我們林園中芸港這邊的海岸也非常需要整建,特別是景觀平台那裡有好多居民晚上會在那邊運動,但很狹隘。

高雄市議員(大寮林園)王耀裕市政總質詢完整版 https://goo.gl/hS6F9c
持續在地耕耘,我們一起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