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南下 新女力抬頭

距離明年五合一選舉,還有一年,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各候選人已經耗費巨資舉行各項活動,一場演唱會動輒百萬元起跳;國民黨雖然市長人選還未浮出檯面,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開始加溫,上個週末就舉行兩場婦女及青年的活動,雖然參加人員不是上萬人,但熱情破表,感受出團結及士氣高昂的氣氛,主委韓國瑜強調,國民黨要接地氣了,未來每個月都會有活動,一定要提振藍軍士氣。

立法委員柯志恩,接任中國國民黨婦女部主任後,上週末舉行「KMT新女力:婦女社團領導幹部座談會」,第一站選擇六都之南的高雄市,上百位婦女團體領袖到場熱情參與。

柯志恩強調,過去國民黨婦女工作,有很多優點,也有很多隱憂,感謝各婦女社團領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對國民黨仍舊是不離不棄,但婦女組織向外擴展仍遇到了一些困難。

柯志恩表示,國民黨婦女團體需要注入新的活力,增加「新女力」,讓更多女性朋友了解國民黨是社會安定的中堅力量,未來將針對女性朋友關心的議題做問卷調查,了解女性朋友心聲做為未來政策推動依據。座談中高雄市婦女社團領袖熱烈分享心得,透過意見交流增加彼此了解,國民黨傾聽婦女朋友的心聲,讓自信、溫和新女性力量祥和安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