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宜真代表落水至今下落不明 江主席:國民黨不放棄任何希望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110.08.13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至今下落不明 江啟臣:國民黨不放棄任何希望

今(13)日上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前往高雄市桃源區代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央組發會兼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慰問本黨桃源區區民代表、桃源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謝宜真的家屬,黨主席江啟臣也與謝代表的先生電話連線表達全黨同志的關心慰問,國民黨也會陪伴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與全體黨員及市民一起集氣祈福,期盼謝代表能夠早日平安歸來。

8月11日下午本黨桃源區區民代表謝宜真因高雄連日大雨造成山上多處災損,謝代表與幾位區民代表欲前往勘災及運送民生物資慰問災區居民,卻在途中不幸落水遭洪水沖走,至今仍下落不明,警消持續搜救當中。曹桓榮表示接到消息第一時間本黨桃源區長謝英雄、婦女會理事長謝淑華、前桃源鄉長謝垂耀及區黨部主任即代表本黨前往慰問關懷並陪伴家屬。

曹桓榮指出,謝代表平時熱心公益、是區民眼中熱心助人的好民代身兼桃源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的她,區民有需要服務的地方也是有求必應,這次發生憾事也是要前往慰問災民的路上,著實令人難過。曹桓榮表示發生事情的第一時間就接到江啟臣主席及李哲華主委的電話指示盡全力協助家屬,前市長韓國瑜也表達關心。

江主席也與謝代表的先生電話連線,江主席表示本黨將全力協助家屬相關事宜,國民黨全黨同志也不放棄任何希望,共同集氣祈禱謝代表盡快平安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