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珍續任黨團總召 團結拚過半、重返執政

111.01.14(五)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 新聞稿

童燕珍續任黨團總召 團結拚過半、重返執政

今(14)日中午由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邀集黨籍議員舉行下會期黨團總召選舉暨黨團運作規則及公約討論,黨團同仁無異議共同推舉童燕珍議員續任黨團總召。

童燕珍總召首先感謝過去這一會期黨團同仁的支持與幫忙,接任總召後我們召開了近20場記者會,面對重大議題及事件大家一致槍口對外、團結一心共同為市民發聲、強力監督陳其邁市府,未來還要拜託所有議員同仁在新的會期裡,共同努力為我們高雄市民打拚、為共同的目標而奮鬥,相信只有黨的團結才能發揮最大力量,也只有團結今年底我們才能繼續議會過半、市長重返執政。

會議主持人許福明主委表示,特別感謝過去這段時間童總召及全體黨團成員的努力,為高雄市民守護與把關,許主委說去年10月剛到任時剛好遇到城中城事件,第一時間與黨團合作無間,除了馬上關心慰問受傷的市民朋友,也透過黨團強力監督市府及以必要的方式來要求市府應對該事件負起最大的政治責任。

許主委表示過去這段時間看到童總召對於黨團的努力與付出真的非常感動,本人也代表朱立倫主席對童總召表示感謝,今年底也是市長及市議員的選舉,關於市長人選中央及市黨部也已經積極整備當中,國民黨一定會提出一個強而有力能夠帶領大家贏得勝利的人選,未來新的會期也還需要倚靠各位議員同志凝聚大家的力量,發揮戰鬥力,不僅要強力監督市政,更要善盡在野黨的職責為市民發聲。許主委表示市黨部將繼續加強宣傳和論述,為年底重返執政,議會過半及里長席次也力求擴大為黨最重要的目標。

議長曾麗燕感謝黨團的議員同仁,特別感謝童燕珍總召努力與辛苦,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團的努力相信市民都有目共睹,我們國民黨團在新會期中一定能更多讓市民有感的問政成績。副議長陸淑美表示共同努力,讓黨團力量極大化,發揮在野黨強力監督的角色一起為高雄打拚。